恩施鹤峰农特产品滞销 爱心企业帮扶解忧愁

3月7日下午,五辆装满农副产品的大卡车徐徐驶入恩施州中心医院,大卡车上装有鸡蛋、魔芋丝、新鲜蔬菜、营养蔬菜包等,这是碧桂园集团在疫情发生后再一次为恩施抗疫一线捐赠的爱心物资。

恩施鹤峰县属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农业特色产品为该地区脱贫户巩固脱贫成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农民的农副产品滞销、发愁,他们不得不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四处求援。碧桂园集团恩施分部得知此情况后,迅速向总部汇报,决定采购该批滞销的农副产品捐赠给恩施州中心医院、民大附属医院等多家一线抗疫服务机构,解决他们后勤保障不足的难题。

据了解,本次碧桂园集团收购滞销蔬菜近四万斤、鸡蛋48000枚、魔芋丝40000盒,大大缓解了脱贫户农副产品滞销难题。

碧桂园集团恩施分部相关负责人说:“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公司多次组织企业开展爱心扶贫援鄂行动,3月2日,曾采购广东梅州五华县脱贫户滞销农产品支援湖北随州、孝感等地,此次采购鹤峰脱贫户滞销农特产品捐赠恩施抗疫一线,是碧桂园集团人的初心和向往,也是企业的担当和作为,我们在帮扶脱贫户的同时,还要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做好保障,为他们加油,同抗疫一线的勇士们一起打赢这次攻坚战!”

来源:云上鹤峰

责任编辑:谢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