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武汉人最爱吃的鱼来了!最全团购方法、电话……都在这里!



垄上水产纵四海,服务八方暖人心!

3月6日起

武汉市农业农村局发布

全市水产品团购配送进社区工作方案

多举措鼓励企业参与水产品配送进社区

好吃的鲜鱼来了



截止3月4日,三批已发布的团购配送单位,配送量达112489份、346吨,覆盖2016个(次)社区,价格、质量等方面得到居民的认可。武汉市鼓励企业积极参与水产品进社区的工作,对表现突出单位,予以省市相关政策倾斜和支持,主要有十项内容,包括对相关企业在财政奖补资金分配时予以政策倾斜;优先考虑相关企业市级水产龙头企业申报;优先考虑相关企业“冬储春供”保供单位申报;优先吸纳相关企业成为水产行业、产业联盟会员;鼓励各区制定相关奖励政策,对相关企业实施优先奖补;优先考虑相关企业评优、评先资格;优先考虑相关企业参加各级培训的培训名额;优先协助相关企业与社区进行对接,保证相关企业水产品优先参与团购配送;优先办理水产品运输通行证;优先帮助相关企业申请贷款。

全市水产品团购配送进社区服务电话



武汉市部分淡水产品团购销售配送单位信息表









武汉市社区团购单位配送情况排名



来源:湖北经视

责任编辑:李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