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借力南漳小龙虾研讨会,推进院企合作稻渔共作

垄上水产纵四海,服务八方暖人心!


7月23日下午,“2018年湖北南漳小龙虾产业投资发展研讨会"在南漳召开。省、市、县的相关领导及科研单位专家积极谏言献策,共商稻渔共作发展大计。
7月24日,省农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桂华同志以及省农科院、省水产局、市农委、市农科院、市水产局以及南漳相关部门负责人考察参观了省、市两院农业科技“五个一”行动院企深度合作示范基地——南漳武镇稻渔共作基地。
省稻渔共作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程建平研究员就示范基地建设情况作了详细的讲解,襄阳市农科院冯鹏院长就合作开展稻虾共作综合种养技术示范、虾田稻适宜新品种筛选试验及绿色虾稻种植模式研究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厅长对省农科院、襄阳农科院发挥科技资源优势,创新科技服务模式,支撑南漳稻渔共作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垄上频道记者 付羊波 通讯员 程建平 孙永建)

丰收大中国之
垄上水产带您下塘口 汉川站
第一站湖北汉川:9月29日

报名参会享五大福利:
1、亲临网红直播现场,和网红主播一起参观小龙虾养殖基地;
2、深入小龙虾塘口,学习小龙虾养殖技术;
3、向“垄上水产百师讲坛”热门老师面对面请教养殖难题,并获得老师的养虾定制方案;
4、进入垄上水产活动专属社群;
5、现场有机会赢取1000斤五龙饲料;

◉现场讲解老师包括:垄上水产百师讲坛的热门讲师,资深养殖技术指导员,以及来自养殖一线的民间高手
实实在在做到:深入塘口,学习小龙虾养殖技术”!

因场地有限,仅限100人,
报名费99元/人!
虾宝:13995506583(微信同号)
左左:18702726115微信同号
在微信中扫下方二维码加好友报名


垄上水产是湖北广播电视台垄上频道下,水产行业精准化服务的板块,搭建了为生产端农户提供市场信息、技术服务和互动交流的平台,并辐射水产行业全产业链。目前已有3万水产从业者加入垄上水产社群,进群请在微信中扫描上方二维码。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