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对口扶贫村合作企业 万余斤菜薹驰援武汉 | 众志成城抗疫情 湖北乡村在行动

1月29日,潜江市高石碑镇楚然家庭农场向武汉市民捐赠万余斤新鲜红菜薹,助力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高石碑镇老堤村是省广电局对口帮扶村,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全省人民情系武汉。潜江市高石碑镇楚然家庭农场负责人唐进豪时刻关注疫情。当他看到新闻里播放全国各地保障武汉生活物资供应的消息,决定向武汉市民捐赠该农场种植的红菜薹12000多斤。

楚然家庭农场通过省广电局驻村工作队与省政府办公厅对接,协调安排运力。1月29日凌晨,这批捐赠物资顺利抵汉,保障武汉市居民蔬菜供应。唐进豪说:“作为一名农场经营者,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支援武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力。”

为支援战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新闻工作者们,楚然家庭农场此次特地为湖北广电彩电中心食堂送来了1120斤新鲜菜薹。

据了解,楚然家庭农场承包老堤村300亩优质集中连片土地,用于种植特色蔬菜,附近贫困村民通过在合作社务工,人均年增收10000余元,老堤村集体收入每年增加2万元,实现三方共赢。楚然家庭农场2019年还参与了省广电局同社会爱心企业合作设立的老堤村产业扶贫发展基金,帮扶村民脱贫致富。

垄上频道、湖北农村广播全媒体报道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