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湖北广电垄上消费扶贫年货节:“荆楚优品”走进省公安厅

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11月21日,由湖北省商务厅、湖北广播电视台、湖北交投集团联合主办的“2019年湖北广电垄上‘消费扶贫’年货节系列活动之‘荆楚优品’‘垄上优选’进机关、进食堂展销活动”走进湖北省公安厅西院。

来自公安厅定点扶贫点恩施州建始县,以及湖北省四大贫困片区(大别山片区、武陵山片区、秦巴山片区、幕阜山片区)的扶贫产品,还有荆楚优品名录中的部分扶贫产品,共计200余种,参与现场展销。涉及米面粮油、水果生鲜、干货特产、肉类蛋禽等多个品类。

2019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之年,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2018年底,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要求坚持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创新机制,着力激发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着力拓宽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渠道。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消费扶贫”的重要部署,进一步凝聚起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消费扶贫的强大合力,省商务厅将“荆楚优品”工程和脱贫攻坚紧密结合,联合湖北广播电视台、湖北交投集团,发起举办“2019年湖北广电垄上‘消费扶贫’年货节系列活动之‘荆楚优品’‘垄上优选’进机关、进食堂展销活动”。

希望以此次活动为抓手,集中各省直机关单位力量,整合社会资源,助力我省脱贫攻坚,同时提升“荆楚优品”品牌产品知名度、美誉度,助推湖北地理标志农产品品牌形象的传播,同时也为消费者推介安全、优质、知名的湖北本土品牌农产品,掀起一场全民凝聚力量助推“荆楚优品”的热潮,托起“荆楚优品”冲出湖北、走出国门的复兴之梦。

此次展销活动将在公安厅西院持续三天。接下来,该活动还将陆续走进省委、省政府、省人民检察院、省生态环境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省直机关单位食堂。

并在年底“第28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期间(2019年12月6日—9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19年湖北广电垄上“消费扶贫”年货节,系列活动也将持续展开,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届时参与。

本周六,我们的年货节还将走进武汉农博会,向全国的消费者推荐咱们湖北的好年货,共同助力消费扶贫!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