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闲打短工,多岗位可选择,月底薪都在3000元以上!

现在各地的秋播工作基本结束了,咱们到年末有一段农闲时期了。很多老百姓都想在这段时期找份短期工作,那么有哪些不错的岗位可供选择呢?

物流

武汉市人力招聘市场上,不少物流企业都在招聘分拣员、装车工等方面的人员。临近双11,物流公司的业务量将迎来高峰期,无论是小时工还是长期工,物流企业都有较大的用工需求。

武汉某物流公司招聘人员 罗平:

物流厂的工资,像小时工白班15块钱一小时的,晚班是16块钱一小时,这段时期会有相应的加班,一整天算下来的话,也有接近200块钱。

随着近几年物流企业快速发展,我们从武汉各大人力资源市场了解到,今年保守估计武汉市物流临时用工缺口将超过2万人,其中固定用工与临时用工比例约为1:10 。今年上半年,制造行业整体回暖,武汉的天马、华工、富士康等多家制造业企业订单量饱和,带动了基层员工和仓储物流行业薪资待遇普遍上涨。

湖北某人力公司招聘主管 郭卫兵:

因为今年物价比去年略有上升,每个企业根据实际情况,相比去年薪资是有上浮的。平均每一天上涨20到30元,每月上涨400到500元左右。餐饮

除了物流企业面临用工高峰,餐饮行业在年末也处于用工旺季。在湖北地区,由于下半年是百姓宴请或聚餐的集中时期,加上餐饮服务人员流动性较大,目前餐饮行业也在大量招聘员工。

武汉某餐饮公司负责人 刘军:

服务员、传餐员、收餐、保洁、领班、主管这些岗位,还有厨房的厨师、厨工这些岗位我们都需要。目前的薪资大部分都是在3200以上的基本底薪,除此之外根据餐厅的经营状况会有适当的奖励和奖金。保安

另外,在农闲时期,乡亲们想要谋一份短期且稳定,还可以包吃包住的工作,物业公司的保安岗位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且年龄要求基本是在18周岁到55周岁之间。

武汉某小区物业主管 魏星:

我们这边现在招聘保安,女保安也招,工资待遇都是130一天。女的要初中毕业以上学历,男性可以是50岁,最多不超过55岁,一个月工资是3300左右,甚至高的可以达到4000多块钱。

记者:卢颖洁 宁博闻

(作者:记者:卢颖洁 宁博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