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出游去哪儿嗨?木兰故里寻花海!

周末出游去哪儿嗨?

不如去木兰故里寻花海!

在武汉市黄陂区的木兰乡有一座综合性的花卉主题乐园它就是木兰花海乐园秋季的木兰花海乐园依然有鲜花盛开秋风徐徐格桑花的姿态更加迷人

让人忍不住想要趁着秋高气爽

深入七彩花海中

惹得满身花香

周末的时候

带上父母孩子

在木兰剧场重温课本中木兰替父从军的感人故事

感受巾帼英雄的飒爽英姿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

在木兰花海乐园的菜园里

萝卜长势喜人

水嫩的萝卜

生吃炖煮都很甘甜

再在老乡悉心喂养的鸡群深处

捡几个鸡蛋

在菜园里摘几个青椒

便能收获一盘老少皆爱的青椒斩蛋

捡来山林里落下的松针和枯树枝

土灶生火

做一锅香喷喷的锅巴饭

舌尖便满是乡野的味道

秋天的木兰花海乐园告别了旅游旺季时人多堵车的烦闷连空气变得格外清新

如今的木兰花海乐园

交通越来越便利

因为有全线升级的黄陂木兰大道加持

路变宽了

沿路的风景也变美了

白墙黑瓦的新农村

错落有序地并排着

迎接来往的游客们

还没达到乡村游目的地

给人的感觉已然赏心悦目了

自 2016年起,木兰花海乐园依托“木兰景群”休闲旅游生态环境,从大片的花海开始逐渐发展、扩大规模,如今的花海乐园还有各种游乐设施环绕在花海周围。游客们既能游园赏花,又能体验游乐项目、观看表演,适合家长们带孩子来游玩、研学,体验亲近大自然的乐趣。

      近年来,武汉以花为媒的乡村休闲游蓬勃兴起,拉动了地方经济发展,提升城市品位,更推动农业从一产到三产的融合,成为脱贫攻坚的“新引擎”。今年8月以来,武汉市农业农村局联合湖北广播电视台垄上频道开展了一系列武汉市乡村休闲游(赏花游)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乡村休闲游(赏花游)产业活力,加快推进武汉市乡村休闲游(赏花游)发展。

      在武汉市农业农村局的大力支持下,湖北广播电视台垄上频道重点打造的大型助农正能量网络直播节目——《我是你的菜》的网红主播藕圆子,趁着秋高气爽,来到木兰花海乐园赏花海观战马,体验烧土灶。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乡村休闲游在推动农村生态宜居、农业产业兴旺、农民生活富裕的重要作用,今年11月23日至26日,武汉市农业农村局将在第十六届武汉农博会期间设立武汉市乡村休闲游展区,集中展示武汉市乡村休闲游发展成果,推介武汉乡村特色美食,唱响武汉市乡村休闲游品牌,提升乡村休闲游吸引力,活跃市场氛围,进一步激发乡村休闲游产业活力。

建设美丽乡村,实现乡村振兴,让美丽富饶的生活图景变成现实。乡村振兴,已经成为人人参与,凝心聚力的一项伟大事业。武汉市乡村旅游景区也将依托现有的环境,深耕本地文化,把这些本就属于乡村的自然之美呈现给游客,实现城市与农村、人类与自然的和谐交融。


地址:武汉市黄陂区木兰乡双泉村研梳路大余湾

自驾搜索“木兰花海乐园景区”即可


责任编辑:祝萌

声明:本文及图片均属作者原创,版权归平台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