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猪企明年增产千万头

10月22日,在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的稳定生猪生产座谈会上,温氏、牧原,双胞胎、中粮、金新农、新希望、正邦、天邦、襄大、金龙、金旭、金林、天健、三湖等省内外15家大型养殖企业负责人表示,明年将增加1100万头以上产能。

正大集团中国区副董事长周永顺介绍,目前生猪价格走高,正是扩产的机会,正大明年计划在湖北增加150万头出栏量,该公司还在湖北服务了200多户万头猪场,预计明年可增加200多万头出栏量。

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肖伏清表示,促产、保供是政府部门和养猪企业的共同责任,当前,一方面要全链条全方位地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不反弹;另一方面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扩大生猪产能、加快转型发展。农业农村部门要履职尽责抓落实,做好跟踪服务,为大型企业在湖北发展生猪产业保驾护航。

来源:农村新报

声明:转载自其它平台或媒体文章,本平台将注明来源及作者,但本平台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仅作参考。若侵犯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本平台并提供相关书面证据,本平台将更正来源及作者或依据著作权人意见删除该文章,并不承担其他任何责任。

责任编辑:李金霞



在微信中长按识别上图二维码,

或找小牧民 ‭1‭‭‭3971591889

加入垄上畜牧社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