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第一书记”变身Volger 为驻点村代言,见证乡村蜕变!

2019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垄上频道围绕“丰收”、“精准脱贫”等主题,联合长江云于9月30日起推出《第一书记的“丰收”日记》大型融媒体行动,以此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用镜头记录乡亲们脱贫致富的故事、经验、情感、生活。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第一书记作为脱贫攻坚的主力军和先锋部队,在攻坚拔寨、啃硬骨头的脱贫攻坚战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第一书记的“丰收”日记》采用“第一书记”的视角,以VLOG的形式,展示一村一品的特色农产品,展现一方水土的乡风文明、美丽乡村的变化,感受农民丰收的喜悦,分享扶贫攻坚成果。最后“第一书记”亲自挂帅,推荐当地最有特色的当季农产品。



本次活动由湖北广播电视台垄上频道《垄上行》栏目制作,将在长江云持续推送,活动时间为9月30号——10月31日,在10月17日扶贫日当天到达宣传高峰。垄上频道还将在《垄上行》微信公众号设置专区,为家乡的农产品和扶贫书记点赞。

编辑:谢玲


(作者:垄上频道)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