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养殖凶猛鳄鱼10万余条 一条就能卖数万元 全部价值可达数亿元

海南的邓先生是一名养殖户,深夜11点多,邓先生还是要带着养殖场的员工,在养殖场周边巡逻。记者上前询问是不是怕有人偷东西,而邓先生很无奈地说了一句,他不怕人家偷,就怕人家一进来很危险,受到伤害就不好了。

原来邓先生养的东西不仅凶猛危险,而且价格昂贵,他在这个养殖场之中养了差不多6000条“鱼”,总价值可达8000多万元。

带手套打开养殖场大门的门锁,掏出了各种各样的工具,就是为了抓住这些在养殖场里面养殖的鳄鱼。邓先生在广东和海南共有7个鳄鱼养殖场,总共养了10万多条鳄鱼,这次他要在这个养殖场中带走119条鳄鱼,价值300多万元。

鳄鱼凶猛而又敏感,只要有个风吹草动,就会迅速地爬到水里躲起来,抓一条鳄鱼都是十分费劲的事情,为了安全还要先绑住鳄鱼的嘴,等它折腾累了绑住四肢。而且把鳄鱼眼镜蒙住它们就会老实很多,一只养了5年的鳄鱼已经有200斤。翻滚是鳄鱼的杀手锏,只有等到他们消耗完体力,才能上前抓捕。

119只商品鳄鱼他们费了3天时间才抓捕完毕,然后用货车运输到广东佛山的加工厂进行加工,从车上卸下鳄鱼和从养殖池里逮鳄鱼一样不容易,鳄鱼被绑着了四肢和嘴但是攻击欲望依旧很强,鳄鱼一旦咬到猎物就会一直翻滚直到猎物被撕碎,这也叫“死亡翻滚”。

一条重120斤的鳄鱼,就能给邓先生带来两万元的收入,而邓先生一共有7个鳄鱼养殖场,养殖鳄鱼十万多条,给他带来了数亿元的财富。

来源:CIBN三农

责任编辑:李芬

在微信中长按识别上图二维码,

或找小牧民 ‭1‭‭‭3971591889

加入垄上畜牧社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