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鱼”游向全国

垄上水产纵四海,服务八方暖人心!

8月8日,仙桃市西流河镇土坑村的洪渊泽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社员正划着小舟给黄鳝投食。2018年,仙桃市名特水产养殖面积发展到88万亩,水产品产量29.02万吨,比上年增长1.75%。

湖北素有“千湖之省、鱼米之乡”的美誉,境内江河纵横交错,湖库星罗棋布,具备得天独厚的水产资源优势和良好的生态环境。

湖北淡水鱼资源丰富,是我国淡水鱼生产重要省份,淡水产品产量连续多年稳居全国首位。

1949年,湖北淡水产品产量5.29万吨,2018年达到了458.4万吨,增长86.6倍,水产业已经成为全省农村经济中最具活力的特色优势产业和支柱产业。

来源:湖北日报

声明:转载自其它平台或媒体文章,本平台将注明来源及作者,但本平台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仅作参考。若侵犯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本平台并提供相关书面证据,本平台将更正来源及作者或依据著作权人意见删除该文章,并不承担其他任何责任。

垄上水产是湖北广播电视台垄上频道下,水产行业精准化服务的板块,搭建了为生产端农户提供市场信息、技术服务和互动交流的平台,并辐射水产行业全产业链。目前已有4万水产从业者加入垄上水产社群,进群请在微信中扫描上方二维码。(责任编辑:李金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