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开三轮车带着孙子,见到执勤警察后把孙子扔下自己跑了?

前几天

襄阳市有个老人家看到警察要拦自己

竟然把孙子直接丢给警察

开着载货三轮一溜烟跑了

这是怎么回事呢?

当天早上,正在执勤的辅警李宜勇看见,一辆只能载货的农用三轮车后箱里竟然站着个小男孩,随即便拦下三轮车,将小男孩抱到车下,同时示意三轮车驾驶员将车将车开到路边接受批评教育。

“襄阳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七里河派出所辅警李宜勇告诉我们,它是一个载货的农用三轮车,在道路交通法上是严禁带人的,并且开车的司机左转弯的速度也比较快,小孩在车厢里晃过来晃过去很危险。”

本是好心的拦下来

想要提醒司机注意交通规则

但意想不到的是

司机开着三轮车跑了

襄阳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七里河派出所辅警李宜勇说,听到后面传来发动机的声音后,一扭头看到这个司机骑着麻木车跑了,把小孩也丢这了。

经过询问

小男孩说那个三轮驾驶员是他爷爷

随后

警方联系上了小男孩的家人

从小男孩父母口中得知,孩子一直是爷爷看护,当天早上孩子爷爷要外出拉鱼,就把孩子放在了载货三轮车的后箱里,孩子爷爷廖某并没有驾驶证,心虚之下怕被处罚,廖某干脆丢下孙子一跑了之。

对此,小男孩父亲表示回去一定会好好批评老人。

接下来,警方也将对小男孩爷爷廖某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调查处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