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监利乡亲急求插秧机

“今年合作社机插秧订单暴增,机插秧面积有近18000多亩,急需插秧机。”杨永智是荆州市监利县一家农业合作社的负责人,这几天,他正为找不到插秧机而发愁。

杨师傅介绍,近年当地虾稻面积不断增加导致机插秧面积激增。“往年合作社培育早稻、中稻、晚稻、再生稻等多种秧苗,可以错峰插秧,而今年主要集中在虾稻。”他说,与单纯水稻种植不同,虾稻共作对水稻栽培要求高,直播不仅容易造成种子损耗,产量还不及机插秧,因此当地乡亲更倾向选择机插秧。

目前,合作社有10多台插秧机在工作,但远不能满足订单需求。时间紧,任务急。杨师傅现在最希望的就是能尽快找到合适的插秧机资源。“今年机插秧时间预计会持续到7月30号左右,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插秧机缺口非常大。”如果您是插秧机手,或者有相关资源可以拨打13986644485联系杨师傅。(编辑:邱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