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悬空站到大桥外,路人围观凑热闹使女子情绪大爆发,几位民警合力救援

处在困境中的人,往往会觉得无助甚至走投无路。前两天,襄阳一名女子因为一时想不开竟悬空站到了大桥外,准备轻生,好在几位民警想尽办法合力将她拽住,避免了一场悲剧发生。

当天下午两点多,襄阳市的何大哥开车从三桥上经过,当行至桥中间时,他发现三桥的栏杆上竟坐着一名女子。见情况不对,何大哥生立即打电话报警,随后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看到民警后,女子情绪激动起来。民警只好和女子保持距离交谈。谁知此时,一名骑三轮的路人停下来想看看情况,刺激了那名女子,女子直接从桥栏杆上跳到桥外侧的边沿处悬空站着。

现场音: 叫那人走开,再不走把三轮车给她扣了,我们不过去了,不过去了,你莫动。

救援人员一边稳定女子情绪,一边给指挥中心打电话,迅速从鱼梁洲水上派出所调来救援船只,往三桥下靠近。约二十分钟后,桥下船只到位,但女子仍不让救援人员靠近。

檀溪警务平台中队长: 我们就在她的右侧边给她说话,引起她注意,左侧边就安排同事慢慢靠近,一把从桥缝隙那把她的胳膊抓住。

现场音: 过来,过来,抓那个胳膊。

几位民警合力拉住女子不停劝解,总算让她放弃了轻生念头,事后据了解,这名女子可能是因为感情原因一时想不开,经过民警的劝慰后,终于回家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