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男子高速路换胎,竟遗忘一家老小扬长而去

但愿每个驾驶员都能时刻把“行车安全”铭记在心,不然真是害人害己。前几天,高警阳新大队民警巡逻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停在高速公路隧道内,车辆开着双闪灯!民警走近一看,驾驶员正趴在地上换备胎,全然不顾身边的车来车往。

民警:你的三角牌呢?你怎么不设三角牌在遂道里修车,多可怕。

驾驶员:黑乎乎的,后面看也看不清楚。

为了驾驶员的安全考虑,民警将警车停在故障面包车后方进行警戒,直到男子换好备胎安全离开。可是,没想到的是民警继续巡逻没多远,就发现有位老人带着三个小孩正在高速路边行走。

民警:怎么把小孩带到高速来了呢,让小朋友牵着您,不要在高速上走,很危险。

老人:不是啊,我们的车在那里,还没过来。

经询问得知,老人和小孩就是从刚才那辆换轮胎的面包车上下来的。开车的男子正是老人的儿子。粗心男子修好车后,把下车溜达的老母亲和三个小孩忘得一干二净,竟然直接开车离开了。老人年事已高,没有手机又不记得儿子电话号码,幸好此时旁边九岁的孙子记得自己妈妈的电话,这才联系上了。

半小时后,一家人终于在收费站团聚。民警将老人和孩子交到男子的手中,并严肃批评了这位粗心的男子。

责任编辑:谢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