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险定损员变“演员”,“自导自演”多起交通事故,玩起诈保的把戏!

开车的朋友都知道,车子都买了各种保险,遇到大小交通事故,有保险理赔的话可以减少损失。但是,接下来说的这一位,他买了车也买了保险,不过他就打起了保险理赔的歪主意,结果栽了。

今年20多岁的尤某,是襄阳市区一家保险公司的查勘定损员,不过最近,他却因为涉嫌诈骗,被警方逮捕了。

襄阳市高新区七里河派出所 民警 胥万清:尤某涉嫌保险诈骗罪,他多次诈骗保险公司的钱财,他利用自己是定损员的工作之便,查证属实的有三起。

据尤某交代,自己2017年买了一辆问题二手车,然后利用自己定损员的工作便利进行诈保,并从中非法获利。有一次,尤某的车玻璃被其他车辆带起的石子崩破了,为了修车,他喊来其它车辆充当肇事车辆,自己到现场定损,最终获得了1600元的理赔款。半年后,尤某故技重施,伪造了自己车辆被面包车撞击的交通事故,并获得理赔款7000多元。

诈骗嫌疑人 尤某:事故现场有点疑问,有点虚假,属于恶意,面包车倒车撞的。

随后,没被发觉的尤某胆子越来越大,去年1月,他干脆连伪造现场都省了,直接拿着上一次的事故照片申请理赔,骗取保险费4000多元。

襄阳市高新区七里河派出所 民警 胥万清:出了交通事故后,自己给自己的车辆定损,定损的过程中,他就高不就低。

可就在前不久,保险公司的稽查人员在稽查过程中发现了尤某的违法行为,立即报了警。目前,尤某因涉嫌保险诈骗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谢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