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奇葩!女子婚宴上蹭吃蹭喝,还把酒糖偷走!结果“偷”进拘留所

婚宴上蹭吃蹭喝的新闻大家可能听说过,最近啊!在巴东县就有一女子在别人婚宴现场蹭吃蹭喝,不料却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5月5号上午,巴东一酒店的工作人员正在筹备一场婚宴,但没过多久,摆在桌上的一瓶白酒就不翼而飞,服务员赶忙报警。经过调查,一名女子的异常行为落入了警方视线。

长江航运公安局宜昌分局巴东派出所民警:她去婚宴的时候时间比较早,婚宴上没有什么宾客,她看没有什么人就起了歹心,就把婚宴桌上的酒、糖果,纸巾都统统打包带走。

民警经过仔细排查,在酒店三楼将还在等餐的违法嫌疑人冯某控制,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民警:把你包打开,我们全程录音录像。 这是什么?这个酒哪里来的?

嫌疑人:这是我在下面拿的。

民警:哪里拿的?

嫌疑人:桌上。

据冯某交代,她本只想在酒店举办婚宴的餐厅蹭一顿午饭,看见酒桌上的喜酒好看,就想顺手牵羊,不曾想这顿午饭还没来得及吃,就被公安机关抓获。

长江航运公安局宜昌分局巴东派出所民警:首先她本来就是想去占小便宜,她想去吃一顿免费的午餐,但是但她看到婚宴上并没有什么宾客的时候,这些东西又成为她贪另外一种小便宜的手段。

目前,该女子已被长江航运公安局宜昌分局给予依法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谢珊

(作者:垄上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