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行人吃人参,内行人吃黄精!蕲春黄精来啦~

天气变暖和后特别容易犯困,听说这次小垄女去找了个好东西,这宝贝不但可以抗疲劳,还可以延缓衰老呢~

这个宝贝就是⬇⬇⬇

1

扫除白发黄精在,君看他时冰雪容。小小黄精竟有如此功效

黄精,又名:鸡头黄精、黄鸡菜等。为黄精属植物,根茎横走,圆柱状,结节膨大。叶轮生,无柄。药用植物,具有补脾,润肺生津的作用。

黄精性味甘甜,食用爽口。其肉质根状茎肥厚,含有多种营养成分,生食、炖服既能充饥,又有健身之用,对身体十分有益。

2

为了亲眼目睹野生黄精的真容,小垄女勇闯深山,飞檐走壁!

黄冈市蕲春县位于湖北省东南部,北倚大别山,南临长江,风光秀丽,景色宜人,气候温和,四季分明。海拔高气温低,光照时间短,是典型的高寒山区。境内野生中药材资源丰富,非常适合种植道地中药材。

黄精喜欢生长在温暖湿润气候和阴湿的环境,耐寒,对气候适应性较强。所以这海拔高气温低的山头,特别适合黄精的生长。

3

外行人吃人参,内行人吃黄精。传统炮制九蒸九晒的野生黄精,您值得拥有!

黄精炒肉片

该汤配用猪肉以补肾养血、滋阴润燥,常可治疗肾虚精亏、肺胃阴虚、脾胃虚弱、病后体弱、产后血虚。

黄精排骨汤

该品具补中益气、润泽皮肤等功效,适合于心血管系统病患者服。

黄精酥

黄精的好处不仅仅体现在治疗疾病上面,还有就是饮食疗法上面,经常食用的话,是可以调理身体虚弱的现象,还可以治疗贫血。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吗

赶快戳视频一睹为快吧

千年珍品  蕲春黄精 《乡亲乡爱》带您品尝来

自大别山的野味——蕲春黄精

看节目送福利!赶紧扫码下单吧!

(作者:乡亲相爱)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