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三国赤壁古战场景区获“湖北旅游十大新发现”殊誉!

3月22日,“客从天下来——世界军运•湖北深行”游客倍增计划暨“湖北旅游新发现”TOP10颁奖大会在武汉举行。会上,三国赤壁古战场景区被评选为“湖北旅游十大新发现”之一,并与有关方面签订了游客倍增计划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三国赤壁古战场景区占地3.5平方公里,是全国唯一保存完好的三国古战场遗址。2007年获国家4A级旅游景区,2018年拿下“全国中小学生研学教育基地”殊荣,又蟾宫折桂国家5A级景区牌匾。“不到赤壁,不解三国”,三国赤壁古战场景区已成为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的三国文化体验基地,是观光览胜、研学旅行、历史考古、科普教育的理想场所和最佳去处。

今年10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举行,全球130多个国家的嘉宾和代表云集武汉,“湖北旅游十大新发现”的景区将向军运客人发出邀约。届时,三国赤壁古战场的风采将呈现在全球观众面前。

责任编辑:宋雨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