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辆车开上这条路当场瘫痪,下车一看满地的铁屑,是谁干的?

前两天,十堰丹江口市交警大队接群众举报,在沿江路与均州大桥交汇处有近300米长的道路洒满了铁屑,导致近30辆来往车辆遭到不同程度的损害,交通一时不畅。

记者赶到现场后发现,交警正在进行道路交通疏导,现场已有工作人员清扫着铁屑残渣。由于铁屑材质坚硬且破坏力极大,导致不少车辆当场瘫痪。

受损车辆车主:当时停了个车,车后面装了好多东西,我看路上明亮亮的,我走过来刹车来不及了,车轮胎全部扎的是铁屑,我就报警了。

受损车辆车主:轮胎都扎破了,你看我们这弄的。

现场交警将受损车辆车主信息和车辆受损情况作了一一登记,并进行安抚疏散。随后市政部门派来了道路清扫车和洒水车进行了残渣清理,确保了道路再无铁屑残留物。

丹江口市交警大队民警 汪继承:接到群众报警,我们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当时看到现场很多车辆因轮胎受损导致道路不畅,我们迅速组织警力进行交通疏导,同时安抚受损车辆车主情绪,进行调查取证,收集材料,确认对象后我们将相关材料移交城管执法部门进行处理。

据民警介绍,涉事车辆为一辆蓝色东风牌中型普通货车,由于装载物覆盖不够规范,导致在该路段受到颠簸时铁屑抛撒出来。目前,涉事车辆已移交至丹江口市城管执法局,涉事车主正进行责任研判和认领。

丹江口市城管执法局渣土办负责人 王敏:我们城管执法局将按照相关规定,第一批评教育,第二按照程序,对车辆抛洒经营业主进行处罚。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和巡查监管。同时也希望经营车主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规范和运输。

责任编辑:谢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