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警方打掉一涉恶“面霸”团伙 8人被抓

为垄断当地精细面条市场,销售经理打着“收购、合作”的幌子拉拢。一旦谈不拢,就邀约他人暴力伤害、砸毁店铺。3月19日,湖北仙桃警方通报,公安机关从一起寻衅滋事案件入手,循线追踪,打掉了一个企图垄断精细面条产销市场的恶势力犯罪团伙,抓获涉案人员8名。

郑先生是重庆人,在仙桃市沙嘴菜市场经营一家面条小作坊。案发当天,郑先生和工友在店内休息时,被一伙不明身份的人持钢鱼叉、钢管、木棍等凶器打伤,门店也被砸毁。案发后,嫌疑人逃离现场。

接到报案后,仙桃市公安局沙嘴派出所与刑警支队联合展开调查。经查,仙桃本地一家生产销售精细面条的公司,打着“收购、合作”的幌子,企图垄断面条市场。该公司销售经理金某找到郑先生的门店后,先后采取拉拢、威胁等手段,逼迫郑先生就范,但都遭到拒绝。金某心有不甘,指使邀约赵某、黄某等一帮社会无业青年,对郑先生及其工友实施暴力殴打,砸毁门店。经法医鉴定,郑先生被打成轻伤一级,工友彭某为轻微伤。

随后,警方通过走访调查、视频追踪、落地调查,锁定嫌疑人金某等8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民警通过劝投和抓捕相结合的方式,将涉嫌寻衅滋事的金某等8名嫌疑人相继抓获归案,并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宋雨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