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十大旅游名菜”评选出炉 这些菜都吃过吗?

视频:石首“十大旅游名菜”出炉!

一方美景可入画,一地美食可入心。为更好的促进石首市生态文化旅游发展,打造旅游休闲饮食文化,石首市于去年十二月份开始,在全市范围内评选石首十大旅游名菜。

一方吃食,总是为一方山灵水美所孕育,一方文化智慧所结晶。此次参选的菜品都是具有石首饮食文化特色,由企业或个人自主研发和制作。经企业自主申报,网络征集和评审组专家初选,共有30个菜品入围。在对入围菜品做综合评审后,优选出“国酒鸡茸笔架鱼肚”、“国酒任婆肘子”、“桃花山土鸡”、“文轩清炖甲鱼”、“金土地浓汤野生鮰鱼火锅”、“恒泰干煎鱼尾”、“楚源荻笋腊肉火锅”、“金镶玉锤鳝火锅”、“华宾头菜”、“纽宾凯财鱼片”这十道菜品为石首市十大旅游名菜。

这些典型的石首特色名菜,不但能让你品尝纯正的石首美食味道,更能领略醇厚的石首美食文化。当前正值石首“桃花季”,欢迎四方游客游在石首,玩在石首,食在石首。

来源:荆州电视台

责任编辑:张雯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