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的动物在哪里?

比熊和老虎还要凶猛的猪。

一猪二熊三老虎的说法,您听过吗?这可不是在给他们谁重要排名,而是他们的打架能力哟,您还别不信,接下来园长我要说的这种猪呀,就这么厉害。



您看看这猪,是不是和您想像中的有些不一样呢?浑身黑毛、四肢粗壮,个头是其他猪的好几倍,这是纯种松辽黑公猪。魏树波竟然想让这头家养公猪跟山里的野母猪搞对象。

这家猪和山里的野猪能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在“刀山”上剪毛。

说起牦牛,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是巨大的身躯、长长的毛发,成群结队的在高原上散步的样子,但有这么一拨人,非要和牦牛摔跤,而且是赤手空拳,不是为了彰显自己的力气有多大,而是为了给牦牛剪毛!



这毛发可是牦牛的象征啊,好端端的为什么非要冒着生命危险,来给它们剪毛呢?在一个隐蔽的村落,村里人都在这样做,还说能赚好多钱,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什么样的牛肉1200元一斤。

刚说完了牦牛,那么我们下面来说一种相比之下超级温顺的牛,据说怎么折腾,怎么闹,它都不会发脾气。



这种牛叫做安格斯牛,没有牛角,通身黑毛,体型矮,出肉率高,肉质好,是世界闻名的肉牛品种。性格温顺,可价格也太凶猛了吧,安格斯牛身体上的一些部位,卖到一些高档酒店,居然能卖到1200元一斤?这贵在什么地方了呢?

能杀人的蜂。

在云南,有个叫刘定茂的养蜂人,他养的可不是采蜜的小蜜蜂,而是在当地有杀人蜂之称的大虎头蜂,别说上面说的牛了,就是眼镜蛇,也照吃不误。这么危险的蜂,刘定茂养着它们干嘛呢?不怕自己被蛰吗?



刘定茂每年都会有两个月的危险收获期,但这两个月的时间就能给他带来600多万元的财富。

悬崖在脚下,财富在空中。

养蜂就养蜂嘛,一个名叫郭小力的人居然要把蜂箱都弄到悬崖峭壁上,高空作业,脚下就是200多米的悬崖,这悬崖上密密麻麻挂满了蜂箱,一般的养蜂人都是跟着花季到处奔波,这郭小力可好,蜂箱挂在悬崖上,一挂就是一年,还能卖到1000多元1斤。



这是什么独特的蜜蜂,又是为什么非要挂在悬崖上呢?

能吃光鱼的小螺。



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这是正常的生态链,可没想到,居然有这么一种螺,能吃鱼、螃蟹、虾。这种螺叫做东风螺,养殖成本十分高,要用三斤的鱼喂一斤的螺,虽然养殖成本高,但是养殖时间段,效益也高,不少人都盯上了这一块“肥肉”。

被狼追上之后。

狼一直都是凶狠的代表,在各种各样的童话故事里面都会变成邪恶的化身,可刘忠黎却盯上了它,认为这是商机,还要训练狼,但是训练的却是狼的凶猛、野性,还能靠着这一点,发大财。



这可真正是与狼共舞啊,刘忠黎说他一年能靠自己养的狼挣100多万元。这不能吃又没人买的,钱到底怎么来的呢?

它的杀手锏叫“死亡翻滚”。

死亡翻滚这四个字用在鳄鱼身上真是最贴切不过了,鳄鱼一旦在水中咬住猎物,就会不停翻滚,直到撕碎猎物才停止。



不过这种生活在两亿年前的凶猛动物,还是有人能够降伏它的,还能骑在鳄鱼身上,偏偏这鳄鱼还一动不动,心甘情愿的趴在哪里。这个人养了1000多条鳄鱼,一条700斤左右的鳄鱼就能卖到十五六万元。

它的秘密在嘴里。

物以希为贵这句话可以很好的反射到下面这种动物身上,和普通绵羊外貌差不多,可这种羊的牙齿居然是红色的!您先别着急,还有呢,这羊的骨头也是红色的。



这种红骨羊主要分布在云南省的丘北县和弥勒县,到目前为止,全国的存栏量也只有一万多只。这红骨羊的红牙齿,红骨头是怎么来的呢?这种特殊又稀少的羊,能卖到多少钱一斤呢?

头和脖子就能卖888元的动物是什么?



既然说了稀罕的动物,那就再来一种吧!这种鹅没有减肥的烦恼,越大只越好,又大又胖的,在主人黄丽珊眼里,那可是真正的帅哥美女呢。这种头上长着肉瘤的鹅叫做狮头鹅,光是头和脖子就能卖到888元的高价,这可是个吉利数字。黄丽珊是如何卖到这个价的呢?

蛇和猪獾都惦记上了这种美丽的鸡。



这种鸡叫七彩山鸡。它们都梳着褐色的大背头,脸颊鲜艳,羽毛随着光线和角度的不同,变幻出七彩的颜色,闪闪发光。别看这种鸡梳着背头,其实胆子可小了,有点风吹草动,就吓得不行,到处乱窜。在史忠存手里,这些七彩山鸡一只就能卖到150元,甚至是360元的高价。一颗鸡蛋都能够卖出3元的价格。这种美丽的鸡高价的背后,原因何在呢?就因为好看吗?

神奇网布里蹦蹦跳跳来了600万。



一亩池塘能养多少水产,专业人士一般都能计算出来,可冯强养的青蛙,偏偏在产量上就能是其他农户的两倍,他的秘诀核心,居然是一张不起眼的网。青蛙不喜欢阳光,他非要在大白天举办抓青蛙活动,这是什么道理?不一心一意的养青蛙,还要把蚯蚓和青蛙放在一起养,还要种水稻,这三心二意的人,怎么做到一年销售额600多万元的?

冰面下养了十年的鱼。



养鱼能够养十年可能不算什么,但是这十年如果分文不挣还要赔钱进去,您会干下去吗?高振和等待了十年的时间,是什么信念支撑着他一直坚持下去的?十年等待换来的是成功还是失败?借松花江中的鱼,祝大家年年有余,财源广进!

什么样的狗能打赢几只狼?

狗是人类的好朋友,有一种叫做土耳其坎高犬的狗,成年坎高犬直立起来大概有一米八左右,能够咬着两百多斤的物品或人奔跑,甚至甩出去。这种狗本身就能卖到很高的价格,经过叫廖小军的训练,将狗狗的价格翻了4倍!他聘请了一些国内外著名的训犬师当老师,还引进了一些国外优秀犬种。就靠训练,培训基地一年的营业额近两千多万。

能放进口袋里的狗。



这刚说了大狗能赚钱,我们再来说说小狗,小到能够装进口袋里!靠这个卖点还不够,它们个个身怀绝技,打滚、摆手、卖萌,说来就来。谢作缎将养狗产业链延长,养狗,训狗,狗粮,狗服饰,狗美容,宠物医疗,只要跟狗有关的事情,顾客找到他都能解决。

为啥要用大盆收猪?

有种猪被云南当地人称之为冬瓜猪,也叫滇南小耳猪,是云南有名的猪种。马连收猪的方法很特别,别人都是用秤…她却用盆,这盆怎么才能看出来符合不符合标准呢?马连将这些冬瓜猪看作是宝贝似的,而她的宝贝,反过头来给了她一个年销售额600多万的好日子。

肚子里藏”荷包”的猪能卖98元一斤。



别人养猪恨不得让猪一直吃,一直吃,不运动才好,还着急在市场价格高的时候卖出去。可姜宇偏不,他养的猪,就要多运动,必须要养足一年,才能出栏。一斤肉最高卖到98元。这种猪叫做荷包猪,名字喜庆,祝大家猪年财运滚滚,心想事成,诸事顺利!

来源:CCTV致富经

责任编辑:李芬

在微信中长按识别上图二维码,

或找小牧民 ‭1‭‭‭3971591889

加入垄上畜牧社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