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万元不是梦 1500个岗位随便挑

每逢年关,都是企业招聘、人们择业的重要时间节点。为了让乡亲们在家门口就业,咸宁市崇阳县近期举办了2019就业援助月活动,针对不同人群举办不同的专场招聘会。有对退伍军人的,有对残疾人的,还有对贫困户和返乡农民工的。一起到招聘会现场看看!

2019崇阳县就业援助月返乡农民工和贫困户专场招聘会,在崇阳县青山镇文化广场举行,共有41家企业提供岗位1500多个。这次招聘会部分岗位待遇达到了万元左右,而且招聘人数也没有限制,非常有吸引力。

咸宁市崇阳县青山镇青山村村民陈明德,是村里建档立卡贫困户,一大早,他便和爱人来到了招聘会现场。经过细致了解后,选择了一家月薪2800—3500的雪糕厂做普工。

和陈师傅同为老乡的黄敏,是才从上海返乡的务工人员,为了照顾家庭,他决定放弃上海8000元高薪的工作,投身一家月薪五六千的快递公司。因为他比较看好农村电商的发展,另一个原因就是离家比较近,照顾家人很方便。

这次招聘会,共吸引了青山镇27个行政村近千名返乡人员和贫困乡亲进场求职。为了让他们在家门口就业,咸宁市崇阳县每年拿出2000万资金,用于就业培训和各类就业创业补贴。

本次招聘会结束后,就业援助月活动还将在咸宁市崇阳县其他乡镇陆续展开,一直持续到年后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届时将会有6000个岗位等您来挑。

责任编辑:谢珊

(作者:记者 刘余 吴婷 崇阳台 甘源 吴玲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