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5分钟!偷狗贼把毒药绑在鸭脖上丢给小狗,毒晕后立马偷走!

开着面包车在村里四处逛,听见有狗叫便寻声而去,将带有毒药的鸭脖丢给小狗,待毒晕后,便将小狗抱到车上逃之夭夭,整个过程不到五分钟。最近,这个偷狗贼被武汉蔡甸警方抓获了。

这段时间,蔡甸的周师傅一直处在忧伤中,因为他的爱犬突然被人偷了。

周师傅提供的视频显示,11月28号上午,一辆银色的面包车突然停在他家附近,从车上下来一个30多岁的男子,该男子随手一挥,拴在树上的大黄犬便卧倒在地,随后该男子将这条犬拖到车上,逃之夭夭,整个过程不到五分钟。

武汉市公安局蔡甸分区 民警 张玉博:我们从周先生提供的视频中可以清楚的看到,犯罪嫌疑人驾驶的车辆,和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与之前两次案发现场出现的嫌疑车辆和嫌疑人员特征基本吻合,我们就可以大致锁定,这是一个连环盗狗案件。

真可恶!开面包车四处下毒鸭脖偷狗周师傅介绍,这条爱犬是杂交金毛,养了四年多,感情特别深。而在前不久,辖区也曾连发两起家犬被盗的警情,经比对,作案很可能是同一人。

武汉市公安局蔡甸分区 民警 张玉博:我们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驾驶的面包车之后,我们就采取视频手段 对该车辆进行追踪 马上锁定犯罪嫌疑人陈某。

目标锁定后,民警在全区范围内对银色面包车进行排查布控,终于,犯罪嫌疑人再次犯案了。

武汉市公安局蔡甸分区 民警 张玉博:在11月29号的时候,我们就发现了该车辆,就组织警力实施定点抓捕,在抓捕过程之后,我们在他车内就发现了毒鸭脖,还有一些其他的作案工具,想吃狗肉却不愿花钱,竟下药盗犬。

据陈某交代,他苦于想吃狗肉却不想花钱买,便萌生了前往村里盗窃家犬的想法,而被他盗走的三条家犬,一条跑了,另外两条都被他吃掉了。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谢珊

(作者:记者 乐凯 通讯员 高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