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生日太兴奋,一连几只螃蟹下肚,男子呼吸困难直面死亡



垄上水产纵四海,服务八方暖人心!

螃蟹因为其味道鲜美一直都是不少人喜爱的美食,但是吃螃蟹的过程中也会存在一定的风险。近日,淮安市民宋先生就吃了这么一顿让自己后悔不已的螃蟹大餐。

前段时间的一个下午,民警在淮安花样城附近巡逻时,见到路边一名男子面色涨红,焦急地朝警车挥手,民警立即靠边停车了解情况。

民警:“据男子身边的朋友称,这名男子中午和好友吃螃蟹,却不曾想自己竟然对螃蟹过敏,现在呼吸困难浑身难受,想要打车去医院却一直打不到。”

了解情况后,民警一边安抚男子的情绪,一边紧急驾车将男子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治疗,整个过程仅花了4分钟。

据了解,男子当天过生日和好友一起吃饭,一时兴奋连吃了好几只螃蟹,不曾想自己却对螃蟹过敏。由于处置及及时得当,目前男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病情稳定。

警方提醒,在就餐时应注重自身身体状况,面对可能引发过敏的食物应谨慎食用。如进食后身体出现不适,请立即就医。

来源:都市直通车

责任编辑:李芬

-------------------广告---------------------

-------------------广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