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的螃蟹小得像蜘蛛!网友纷纷晒出自家买的螃蟹,笑翻了!



垄上水产纵四海,服务八方暖人心!

网购的螃蟹小得像蜘蛛!网友纷纷晒出自家买的螃蟹,笑翻了!

螃蟹这种东西,不仅可以买来自己吃,也可以拿去送人,那是相当体面的,因为爱吃海鲜的人非常多,尤其是内陆地区海鲜比较少见的地方。

但是,这些从网上买的螃蟹跟自己想象中的差太多了,许多人难以接受。这些买到小螃蟹的网友,哭笑不得地在网上晒出自家的螃蟹照片,简直堪称大型“翻车现场”。这位网友晒出的大闸蟹上面绑的绳子比螃蟹本身还要大,估计商家就是靠这绳子重量挣钱吧?网友说,不知道这绳子绑着有啥意义?显得比较像大闸蟹吗?

还有一位网友家的螃蟹也是非常小,就像淡水河里的小螃蟹一样,这样的螃蟹除了壳几乎就没什么肉可以吃了,所以网友们上网买的这些估计只能拿来看看,什么蟹黄蟹肉啊,估计是没有了。所以说,要想在网上买到满黄的螃蟹,那真是太难了!海边的网友大概要笑翻了!内陆的人吃个螃蟹就这么难!

这位网友晒出的煮熟的螃蟹,也就比自己的指甲盖稍微大一点点,这样的螃蟹吃起来也是十分费劲的,有不少网友投诉店家,但当他们上网一看,有些店老板居然跑路了!大概他们也知道自己卖出这些螃蟹一定会被骂死,肯定会有许多买家去投诉的,所以他先溜为妙了!这些买到小螃蟹的买家也很无奈,只好自认倒霉,有些网友实在不忍心吃了小螃蟹,就把它们都放生了。

来源:民生大参考

责任编辑:李芬

-------------------广告---------------------

-------------------广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